春雷一聲


   春雷一聲    直了居士

  今夜春雨下不停 春雷一聲我驚醒
  春雨陣陣告訴我 精彩歲月今已過

  今日的你 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 以後的你
  夢幻泡影 我不悔恨
  鐵杵早已磨成繡花針

  一陣雨 一陣風  人生就像一場夢
  人也空 法也空  百年之後有誰頌
  美也好 醜也好  紅顏薄命知多少
  誰沒有 年輕過  不知不覺人已老
  昨日笑 今日鬧  不知時間剩多少
  回頭看 才知道  光陰虛度 生死未了

  今夜春雨下不停 春雷一聲我驚醒
  春雨陣陣告訴我 精彩歲月今已過

  今日的你 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 以後的你
  雖然夢裡各自不同
  夢境醒時一場空

  一陣雨 一陣風  人生就像一場夢
  人也空 法也空  百年之後有誰頌
  美也好 醜也好  紅顏薄命知多少
  誰沒有 年輕過  不知不覺人已老
  昨日笑 今日鬧  不知時間剩多少
  回頭看 愛無根  自古多情 空留遺恨

  窗外春雨下不停 春雷一聲我驚醒
  夜風陣陣告訴我 精彩歲月今已過



  今夜春雨下不停 春雷一聲我驚醒
  春雨陣陣告訴我 精彩歲月今已過

  今日的你 從前的我
  今日的我 以後的你
  雖然夢裡各自不同
  夢境醒時一場空

  一陣雨 一陣風  人生就像一場夢
  人也空 法也空  百年之後有誰頌
  美也好 醜也好  紅顏薄命知多少
  誰沒有 年輕過  不知不覺人已老
  昨日笑 今日鬧  不知時間剩多少
  回頭看 才知道  光陰虛度 生死未了

  窗外春雨下不停 春雷一聲我驚醒
  夜風陣陣告訴我 精彩歲月今已過